20140111_165234.jpg  

 

我必須要說。。。

當迷妹這麼多年。。。

雷波還是苦手XDDDDDDD

請容我唱歌PART以歌名帶過。。。

我只想要寫MC TALK PART的地方而已

 

開場GUEST由WINNER 唱了『officially missing u』『GO UP』

 

。。。BIGBANG。。。

(好吧~我承認我也是有參考推特上的曲目囉~不然我哪記得住這些XDDDDDDDDDDDDD)

『Haru Haru』

『blue』

『BAD BOY』

『MC』(就是個...各自打招呼...算是個...自介?XD)

GD:HEY WHATS UP~~~~~~~~~~~~~@^@%&#%&^$!...(恩...我不記得也聽不清XD)...大阪的飯們好久不見~~~~~~機都啦孔~嗲斯~~~~~~~~

(真可愛~啦啦啦啦~~~)

SR:大阪~~~新年快樂~~~~~~~~@@%&$%^**%&*$^#%@#%&^(大吼了啥之類的)

DS:大阪一年不見了呢~&%^#^*$*@#%#@%&^#^*....多多指教 D-LITE~嗲斯~XD

YB:(用唱的)O~~~~~SAKA~~~~O~~~~~~~SAKA~~~~~A U READY~~~~~A U READY~~~~~~~~#&^#%&#^&@%

恩....消失的踢歐批記憶~N我片斷的記錄XDDDDDDDD

『Gara Gara GO』

『Hands up』

嘿~吼~嘿~吼~嘿~吼~

(這首歌就是讓人忍不住在腦中嘿吼n揮手XDDDDDDDDDDDDDDDDD)

然後我超愛 ladies and gentlemen.............T.O.P!!!!!!!!!!!!!!!!這PART!!

恩特別是這句無誤lol

『Lets Talk About Love』-SR solo

『Gotta talk to u』-SR solo

『what can i do』-SR solo

『wings』-DS solo

『joyful』-DS solo (原唱: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)

 

 『MC-2』

(前略~XD) 

YB:dai~dai~dai~dai~daidai~dai~dai~dai~dai~daidai~joy~joy~joy~baby~~~~~~~~~(在唱就是了XD)

忘了中間SR說了啥~

SR:喂~你們也說點話呀~有沒有趣也回答一下~

TOP:有趣~~~~

(人真好XDDDDDDD其他人都冷處理SR~哈)

SR:機都啦孔 桑~~~~~~~(SR要cue GD)

GD:透普 桑 某(TOP也.......)~~~~~*指著遠處的TOP*

TOP被cue到就開始跳起了麥可舞XDDDDDDDDDDDDDD

(我有點忘了是扭屁股舞~還是麥可了~反正跳過麥可也跳過扭屁股XDDDDDDD)

member:喔~~~~喔~~~喔~~~~~~~~~~~~~~~~~

恩............於......是.........更盡情的熱舞....

接著..................又......很累........的退到了旁邊.............*笑翻*

 

後來就是SR在說今天大概有五萬人~除了開放了二樓三樓~連平常比較少開的四樓五樓都開放了~

看起來很高很危險~但其實一點都不危險XD

DS:(唱起了歌)今天喔~耶~~~~~耶~~~耶~~~~(恩~他自己的歌XD)

 

(中略~XD)

TOP:最喜歡大阪了~~~

SR:機都啦孔 桑~用關西腔說一些話吧~~~~~

GD:我真的很喜歡你~~~~(大阪腔~真可愛XD)

SR:哇~~~~~~喔~哇喔~~~~~真的好恐怖(應該是這樣?亂猜XDDDDDDDDDD)~~~~~~*手指腳指應該都要捲曲了*

TOP:(混亂中跟進)我真的很喜歡你~~~~(大阪腔XD)

SR接著cue了YB~一樣問他能不能說些關西腔話~

YB:我知道了!!!!

YB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R:(吐嘈了XD)

YB:豆~豆~豆豆豆~~~豆~豆~豆~豆豆豆~~~

SR:那是XX腔!!!!!!!那是XX腔!!!!!!!這裡關西!!!!!!!!!!!!!不可以XX腔!!!!!!!

 

(後略~XD)

 

YB:下一首歌要請大家CALM DOWN了~

YB:準備好了嗎~~~~~~~~~~~~~

FANS:耶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

YB:不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這麼亢奮不行!!!!!!!!!!!!!

*笑翻XDDDDDDDDDDDD*

YB:深呼吸一下.....下首歌.....TELL ME GOODBYE........

FANS:(因為被控制了...最後...)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種想叫又不敢叫的氛圍跟聲音XDDDDD)

『TELL ME GOODBYE』

『LOVE SONG』

I HATE THIS LOVE SONG~I HATE THIS LOVE SONG~I HATE THIS LOVE SONG~

到這~我想到~又想抖肩了~~~

 

這時是中間舞台~升起並移動到後面~

 

呀~呀~呀呀~~~~~~~~呼~呼~呼~呼~~*抖肩*

 

 

恩。以上。PART 1。

都說苦手了~就是寫不出什麼來~只有小爛內容~哈~

我累了XD

G♥n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