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了 安和65 渡過了一個沖繩之夜

有點有趣

 

結束後,跟友人湛貢丸折回忠孝東路上準備搭捷運回家

湛貢丸的餓~來得一陣突然

又不想要買了邊走邊吃~於是我們進了頂好那個麥當當

他點了一個大薯,時間又過了十點,於是買大送大

我順勢點了一個中可

點完餐~付完錢~要到旁邊等餐

湛貢丸就走開離開了櫃台...

我指著桌上的手機說...這誰的手機呀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她往慌張的笑著走回來拿~然後我跟著離開櫃台

接著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帥哥店員就突然說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姐你的手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然後指著桌上)

 

 

 

乾~!!!!!!!!!!!!!真的是有事嗎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腦子有洞我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已哭!!!!

才攻擊完湛貢丸自己就摔個正著

小帥哥店員內心應該翻了無數白眼XDDDDDDDDDDD

哪來這麼白痴的客人!!!!!!!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