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虎東說:『微笑才能帶來幸福』

2018的第一個7天即將過完
想著要揮別的2017👋
對我來說著實是非常艱難的一年。
...
我。離開了那個我曾經非常熱愛的工作
一個我曾經想要一起往前進的團隊...
不論是自己不想輸的個性
或是其他人的期許或是要求
而面對到的總是各種負面的回饋
我總是希望自己挺直背撐過去
可能長時間一直都是處在一個極度高壓的環境
加上遇上了一個奇杷
自己漸漸的被這些那些的負面情緒給淹沒了... 我知道我應該生病了...
曾經甚至懷疑到底是不是自己不夠堅強
才會讓自己的狀態如此這般...
那些日子...
在別人眼裡我就是一個漢子,怎麼可以哭?
也不想回到家裡有太多的情緒讓家人擔心!
於是
總是只能在自己走回家的路上...默默的掉淚
有時候真他媽很想為自己帶來一首~小丑~😂😂
什麼人前人後XDDDDD
.
也許這種時候特別需要一個強而有力正面的支持
即使我知道那些話都是無心的... 但是...比起你憂不憂鬱…庫存壓力更是重要啊...
是啊...我們一起這麼努力的走到了這裡...
我的夥伴怎麼不知道我內心這麼辛苦
還說了那些...於是我崩潰了...哈
.
.
我記得那天...我告訴醫生『我覺得我好像都要憂鬱症了』
我想我不會忘記那一刻我聽到醫生說的那些而內心的激動
出了診間,一瞬間我忍也忍不住的掉了眼淚
啊...終於有人相信我生病了...知道我真的很辛苦了
於是,我提了離職...離開了那個我最愛的工作
.....
.....
過了很久...已經也不需要再吃那些藥
冷靜了...
也覺得『憑什麼別人就要知道你內心有多辛苦?』
我還有膽說人家是夥伴?他好像也是滿衰的..哈

前些時候鐘鉉自殺的新聞..感觸真的很多
想起有段時間真的工作做到覺得
『難道還不夠努力嗎?』『真的完美不想再聽到"加油"!』『每一步都艱難』
嘛...總之...沒有什麼是比健康更重要的
.
.
BTW
所以說~虎東說:『微笑才能帶來幸福』『HAPPY~HAPPY~』
希望2018我也能擺脫廢物病
多出門走走~耶嘿
.
2017年12月也對於人生有了新的想法規劃
希望2018年可以做到那些想做的事
『當妳明白自己想要成為甚麼樣的人時,妳就會竭盡所能得往那個方向前進~』
期許自己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
都能在2018年獲得並前進到想要到達的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