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覺得就像要讓你在學校學到東西一樣才有意義


如果去了學校學不到根毛


那真的就是不如不要去上課的好?


 


我明白自己在工作上哪些部分是比別人弱勢的


但也明白自己又是在哪些部分是比別人佔有絕對優勢的


所以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怎樣的才是自己的理想工作


 


首先要自己建立對這份工作的熱忱


每個人去到每一家公司作什麼職務的目的性不同


但至少要找到對這個工作的興趣點


才有辦法繼續下去


大家都想要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~


但除非你家開公司~哪來這麼爽的肥缺


 


做了這份工作所學到的東西~這些能力才是你自己的


因為能力也不是靠嘴巴說出來的~這種東西~很快就會被視破的


 


我前老闆說DREAM A DREAM~但在dream a dream之後、我想就成就自己就好囉~


恩~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『成就自己』


 


BTW


我開始有點慶幸找到了這樣的地方


如此而已X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