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嗯~今天又要講這句

每次錯過~都愛講這句

沒錯!!!!!!!!!!!!!!!!!就是活在後悔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QQ

(然後後悔又沒藥醫!!!!!!!!!!!!!!!!!!!!!!!*摔筆*)

 

都是因為final太晚公佈

又太心急想放暑假去韓國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所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去了六月的旅遊~~就去不了GD SOLO CON的ALL LAST!!!!!!!!!!!!!!!!!!!

本來想說一定要看到ALL LAST~

也推估ALL LAST會落在七月~但因為六月多都還沒公佈

就以為沒有了!!!!!!!!!!!!!!!
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*已哭*

 

六月去快活完~今天看到噴飛出來的fan cam~就超後悔!!!!!!!!!!!!!!!!!!!

好吧~每次都會在後悔的這個無限深淵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無。限。輪。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先前說的11月出發前要寫的懺悔文~我也不寫了!!!!!!!!!!!!

我一點也不想懺悔了!!!!!!!!XDDDDDDDDDDDDDD

 

反正我也只是想說自己好像在今年有點過份~

嗯~應該是從去年底開始的一年內~確實。。。

2012/10 台北2場BIGBANG CON

2013/01 大阪2場BIGBANG CON

2013/04 大阪3場G-DRAGON CON

2013/05 台北2場G-DRAGON CON

然後~之後

2013/11 東京2場BIGBANG CON

2014/01 大阪2場BIGBANG CON

 

 

都排到明年了~好像過分了~但是我還是有這麼多後悔!!!!!!!!!!!!!!!

所以我想我根本發自內心不想懺悔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我到時候一定也還是會後悔中間哪場沒去的XDDDDDDDDDDD

(因為去年我就是很多的後悔!!!!!!!!!!!!!QQ)

 

 

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*崩潰*

 

 

 

我好想去FINAL!!!!!!!!!!!!!!!!!*已哭已枯*

 

 

 

 嗯~我不是為了要說我去過多少場~這不是炫耀文~是我的崩潰文~!!!!!!!!!!!!!

韓國的FINAL是我最想去的

每次都錯過!!!!!!!!!!!!年初的也是~因為早一步處理好日本的~才公佈BB首爾場

然後也是崩潰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就是個有首場跟千秋迷思的人!!!但我就是一直錯過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*崩潰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。。。。。。迷妹最想要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應該就是中樂透頭獎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