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起以前

我想我真的更愛生活了

 

IMG_6209  

兩個月前沒日沒夜的加班

現在光想到就覺得可怕

為了五斗米~沒了生活~

工作是為了生活~工作也沒了生活

多麼可悲的一個循環

 

 

魏如萱wawa - 香格里拉 (請聽~傾聽)

 

以前十點上班,上下班還不用打卡,遲到也沒人會扣你錢

但我喜歡現在九點上班,即使被逼瘋的早起~遲到會狠扣錢;

以前大公司/公司大,大到可能別team人就坐你旁邊你都懶得認識

(好吧~是我個人懶得蒐朽XD)

我喜歡現在小公司/公司小,但你絕對不需要去猜測別人的心機;

以前七點是正常下班時間,你要早走晚走就看你的工作責任感

我喜歡現在最晚六點十分就下班離開公司,即使因為夜騎卡打掐會屁股開花

但我還是喜歡

因為我有了生活感

IMG_6207 

IMG_6203  

 

我還有時間安排下班後的課程

我很快要把我的星期一到五都排滿了

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無比好學XDDDDDDDDDDD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

 

 

魏如萱wawa - 買你 

(嗯~與前後文無關XDDDDDDDDDDDDDDD只是我喜歡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有些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困難

想要怎麼樣的生活,其實自己可以決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