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說

雷波=REPO

還會有人不知嗎?XDDDDDDDDDD

 

 

恩。

因為TOUR暫時結束了

(恩~是JAPAN TOUR...WORLD TOUR倒是也可以快點來一下XD)

我想我有點感覺我可以寫出什麼來

所以暫定這次會把雷波補完XDDDDDDDDDDD

(說是補完~單南不是補整場~本人記性也沒那好就是~記得了的就那些了~*攤手*XD)

 

 

總之

在我忘掉前

我也希望自己能把這次的可愛度記錄一下XDDDDDDDDDD

敬請期待(?XD)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