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我遊記有開始寫

我開了個頭~但實在沒空接下去XD

 

今天意外的幫我的新同事過了生日

一如往例的給了驚喜

在說感想的時候我都要哭了其實

(我真是少女心XDDDDDDDDDDD)

 

他說。。。

自從媽媽不在了以後,我就沒在過過生日了。。。

 

這是多麼感傷又心疼的一句話

他其實是 不想要過生日

 

不想過的原因可能很多種

如果是我,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

我想我會想念

 

恩。沒別的。只是有感。再次覺得。要珍惜當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然後

本人今天久違的去購了目揪

看了醫生

因為去平台上課的時候

可不是連投影在白版上的字跟站在上面講解的人

我都完完全全看不見

說是看不見~其實是嚴重模糊+疊影

於是當下就線上掛了號這樣

等到屁股都爛掉的時候~終於叫到我了

因為本人本來就因為長期用電腦~所以有乾眼跟飛蚊症~

(是說這兩種病真的不是只有老人會得好嗎←多想解釋自己是年輕的?XDDDDDDDDDDDDDDDDDD)

醫生檢查了以後

先問我鼻子會不會過敏

然後就說~

我的眼精看起來是過敏引發~然後再加上~

因為太乾了~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

眼球都破皮了~

所以會看不清這樣...........

好像很嚴重?XD

因為醫生重覆說了 還滿嚴重的XD

然後就直接幫我掛了下週一的診...要去複診這樣

一口氣開了三種眼藥水給我。。。

 

是我分明也很喜歡我的眼球

因為我的瞳孔顏色也不是很黑

(是否有種似曾相似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)

 

恩。以上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