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的是2013年最具殺傷力最強舞台

 

Intro + 늴리리야

好吧~其實我有驚訝那車是可以開的XDDDD

我看這多場~是否都覺得是人推的~哈

但竟然把車都搬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霸氣!!!!!!!!!!XD

 

 

BLACK

帥到我都要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太心碎的fu了~這~*已哭*

但太帥!!!!!!!!!!!!!吼!!!!!!!!!!!!!!!

到底怎麼有人這麼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老天還有理嗎!!!!!!!!!!!!

jennie的聲音也好好聽!!!!!!!!!!!吼!!!!!!!!!!

快出道好嗎!!!!!!!

  

嗯~說到jennie~

THAT XX (그 XX)的女孩兒~

他沒變就是XD喔~我覺得更瘦了~

但聲音真是好~!!!!!!!!

THATXX的時候~我想全世界迷妹都羨慕他才是~哈

(好吧~我說全世界~是誇張了點XDDDDDDD)

 

 

미치GO

太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如果我沒記錯~那上半身就是con安可前影片的~

但褲子~應該不是?

(但迷妹記性就是不太好~可能也記錯就是~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*轉圈*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周的RM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快點來!!!!!!!!!!!好想趕快看到!!!!!!!!!!!!!!!!!!

太可愛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