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今天在夜騎的時候

聽到了這首歌

我笑出來了~

(是還好我戴著口罩==)

太有面畫!!!!!!!!!!!!!!

於是決定寫一篇WITHOUT YOU~為了某人被逼瘋的畫面再現XDDDDDDDDD

可惡~快點給我演唱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沒有演唱會快要活不下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恩~我是誇張了沒有~*攤手*)

 

 

這首沒有拍mv~所以只好這樣了XDDDD

 

1:45即將被逼瘋XDDDDDDDD

太可愛!!!!!!!!!1吼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基本上跟上面的一樣XD

視角微妙的不同~噗

 

 

with LEE HI!!!!!!!恩~我找不到更清版的了~就這樣了XDDDDD

 

 

 

再看還是~完全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*抱頭*

看幾次都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哎!!!!!!!!!!!!!

 

 

附上我的愛LOVE SONG

 

乾~不得不再次稱讚~完全剪得很順!!!!!!!

是也太帥!!!!!11吼!!!!!!!!!!!!!!!

快給我演唱會!!!!!!!!!!!!!!!11月怎麼還不快來!!!!!!!!!!

可惡!!!!

 

 

HEAVEN!!!!!!!!!!

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