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

除了當迷妹以外

(恩~當迷妹是興趣是愛不是癖~←很敢講XDDDDDDDDDDDDD)

每個人應該都有種癖

看到某種東西就會忍不住一定要買的東西

本人~就是看到可愛的紙

不買手會斷的感覺

(恩~是~不是買了手會斷~而是不買手會斷沒錯~DONT懷疑XD)

 9dd5f20  

現在的紙真的都好可愛唷!!!!!!!!!!!!!!!!!!

(恩~姊姊沒有年紀多大~但還是有自己的那個年代!!嘖~)

b8bfbc0  

恩~就是看了覺得可愛~是條紋沒錯~但它代表的不是只是條紋好嗎

(但也不用問我代表什麼~我也答不出來~嘖)

b834570  

b85a690  

哎!!!!!!!!!!!!!!!!!!!!!好可愛!!!!!!!!!!!!!!!

所以說我這麼喜歡星星也不是沒有道理嘛~!!!!!!!!!!!!!!!

它就是這麼可愛!!!!!!!!!!!!!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其他剪過的花樣我就不拍了XD

 

以上....

今天買了總有一天會用到的紙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